2015年12月6日 星期日

dolce 逗趣義式餐館 (黎明店)

2015.11.25

很久以前就有吃過逢甲那邊的店,非常喜歡,
但可惜逢甲店後來收了TT,所以之後都在黎明店吃。

今天點了一個主餐的麵,不知中了什麼邪加了$99升級套餐(準備吃不完

單點主餐附沙拉和紅茶
+$99升級套餐,加濃湯、麵包
+$199升級套餐,加濃湯、麵包、甜點



點主餐都會付的沙拉和紅茶。
紅茶可以折抵$20換其他飲料




紅茶
喝起來就還蠻普通的不錯喝
可以去冰^0^



沙拉

挺喜歡!!
他上得很快,害我很怕是不是那種事先做好放冰箱,
結果生菜切面沒有感覺不新鮮,聞起來也沒有冰箱味,我一放心就感動得快要哭了(等等
上菜上得很快可是吃起來蠻新鮮到底是怎麼辦到的!!

除了生菜還有一片鳳梨跟一塊紅火龍果,還有很小的洋蔥丁,
淋醬是酸甜味,感覺是優格醬?




加價套餐的部分,南瓜濃湯&麵包!





麵包有點大,超級嚇死我TT 一般不是附圓餐包ㄇTT
他的份量大概是圓餐包的1.5~2倍吧TT(準備吃不完
但是附一把抹刀感覺好貼心喔,
雖然我覺得那麼長的刀 要從那個小盤子上把抹醬鏟起來有點難(欸




把麵包切開塗抹醬

麵包是烤熱的!
外面香香,裏面QQ軟軟,麵包上面還有一些雜糧類,感覺是低熱量路線的麵包
然後裏面再塞起司來補回熱量!(ㄍ
雖然麵包熱得很剛好,但裏面的起司沒有融化,覺得有點遺憾QQ

然後那個麵包抹醬,是蒜味醬!
應該是蒜味奶油?但蒜味不會太重,覺得做為配餐很剛好




南瓜濃湯




這湯超猛
份量並不大碗,但是撈起來整個就像南瓜泥,
真材實料等於份量比較多...........嗯(準備吃不ㄨry

湯裏面沒有其他配料,就是南瓜濃湯,超濃的南瓜濃湯,
有加上調味讓他沒那麼濃,味道也比較豐富

我吃過純煮熟的南瓜,會非常甜,多吃幾口會容易感到滿足,那飯就會吃不多





澎派海味麵(白醬) $忘記多少錢ㄌ(ㄎㄅ
查了一下網路,應該單點$239?
這款可以點 紅醬、白醬、青醬、清炒,4選1


我的主餐!
吃完前面那些之後再看到主餐真是一點信心也沒有!!呢!!!(所以你為什麼要點套餐

蛤蠣是普通大小,沒有特別大顆
配料有蛤蠣、蝦、魷魚、魚肉、蟹管肉,還有小小的洋蔥丁
蝦子是剝好殼的,只要把頭尾咬掉就好。
海鮮鮮度普通的不錯
擺盤把兩隻蝦用魷魚圈圈在中間,好可愛XDDDDD

洋蔥丁我實在很喜歡...切成像碎末的小丁散布在麵裏,
不會搶味,反而可以把整盤都加點洋蔥香味之感
默默地讓麵的整體味道變得更豐富

麵則是比外面常見的義大利麵再稍細一點點的感覺
而且很吃醬!
他的白醬很濃,會跟麵巴在一起,而且麵跟醬味道很搭,太開心^w^
他們的麵條是我吃過的義大利麵館裏數一數二喜歡的!


其實$239有這樣的主餐,還附沙拉跟飲料,真是挺值回票價的,
而且用料品質都很好,
很久以前第一次吃他,就超級喜歡^w^

逢甲店竟然消失掉真是太人神共憤ㄌ.....^w^(乖

而且他沒有加服務費,但是服務生又很親切,
點餐是到桌幫你點,上完餐一陣會來問你合不合口味,
結帳也會問一下,有的時候會跟你小聊幾句,
附餐先吃完也會先過來幫你收空盤,
雖然以普通地吃一餐來說,價格有點高,但這消費真的挺滿足
衝著他的用料好,也準備好之後有閒錢要來攻略他menu上其他菜色...^o^



dolce 逗趣義式餐館 (黎明店)
台中市南屯區黎明路二段361號